上海大学土木工程系

研究生党建

土木工程系研究生党建概况


土木工程系研究生党总支认真贯彻执行校党委关于党员发展工作的文件和精神,高度重视党员发展工作,始终把党员发展工作作为一项重要任务,全面把握和坚持党员发展的高标准,努力实现党员质量的稳步提升。

土木工程系现有研究生党员145名,包括正式党员114名,预备党员31名;入党积极分子58名,入党申请人54名。研究生共有6个党支部,包括2017级研究生土木工程专业党支部、2017级研究生建筑与土木工程专业党支部、2018级研究生土木工程专业支部、2018级研究生建筑与土木工程专业党支部、2019级研究生土木工程专业党支部、2019级研究生建筑与土木工程专业党支部。各支部自成立以来,本着以人为本的宗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结合专业特色和支部实际情况,创新党建管理模式,带领支部成员不断进取。其中4名党员获得上海大学“优秀研究生党务工作者”称号;6名党员获得上海大学“优秀研究生党员”称号; 2018级研究生建筑与土木工程专业党支部“学习五四精神,传承爱国炬火”主题党日被评为上海大学2018-2019年度“十佳主题党日”,2018级研究生土木工程专业与2018级建筑与土木工程专业“垃圾分类新时尚,绿色生活我先行”获得第十六轮上海大学基层党建好项目立项。

(2019年12月更新)

附件【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流程图.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