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学土木工程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对标争先,土木工程系“两优一先”风采展示

2018年07月13日 00:56 刘兵 点击:[]

为庆祝建党97周年,进一步弘扬先进,树立标杆,7月11日上午,上海大学2018年“两优一先”表彰会暨对标争先、引领党建工作高质量创新发展推进会于校本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

土木工程系获本次表彰的有:

优秀共产党员:张文杰

先进基层党组织:2015、2016级本科学生联合党支部

第十四轮基层党建“好项目”表彰名单:土木工程系2014级、2015级本科联合学生党支部 “智力助残,党员在行动”

说明: http://www.ce.shu.edu.cn/Portals/60/Member/71783/图片5.jpg

张文杰同志工作勤恳、热爱本职,关爱学生,关注“教书”更关注“育人”,先后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4项,在工作中不断提高教学水平和自身科研能力。

说明: http://www.ce.shu.edu.cn/Portals/60/Member/71783/图片6.jpg

土木工程系2015、2016级本科学生联合党支部认真开展党组织生活会和主题党日活动,增强支部凝聚力;支部成员在学习、学科竞赛、创新项目、社会实践等方面起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说明: http://www.ce.shu.edu.cn/Portals/60/Member/71783/图片7.jpg

2014级、2015级本科联合学生党支部的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通过每周末分小组对受助家庭孩子进行功课辅导。在接触、认识社会和广大人民群众的过程中,党性修养得到进一步培养;在学有所用,服务社会的过程中,不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更好地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

说明: http://www.ce.shu.edu.cn/Portals/60/Member/71783/图片8713144655.jpg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们要向身边优秀的老党员同志们学习。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无闻,无私奉献,不计较个人得失。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之际,徐金明教授作为我校30年党龄党员代表接受上海大学党委副书记徐旭赠书。

希望广大共产党员以先进典型为榜样,立足岗位,对标争先,助力土木学科建设,为把我校建成世界一流、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作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土木工程系举行2017级迎新大会 下一条: 土木工程系2018届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