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学土木工程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报告 >> 正文

【预告1128】装配整体式混凝土结构存在的质量问题与检测技术

2019年11月25日 10:34 时雯 点击:[]

报告题目:装配整体式混凝土结构存在的质量问题与检测技术

人:高润东 正高级工程师(上海市建筑科学研究院

报告时间:20191128日下午200

报告地点:宝山校区东区土木楼404报告厅

主讲人简介

高润东,正高级工程师,上海市青年科技启明星,上海市第二届装配式建筑先进个人。参与完成上海市工程建设规范《装配整体式混凝土建筑检测技术标准》(DG/TJ08-2252-2018) 、《预制混凝土夹心保温外墙板应用技术标准》(DG/TJ08-2158-2017)等,目前正在参编国家行业标准《装配式住宅建筑检测技术标准》、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标准《装配整体式混凝土结构套筒灌浆质量检测技术规程》等。获得部市级科技进步奖4项;获得国家发明专利授权7项;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

报告简介

系统介绍装配整体式混凝土结构存在的主要质量问题与解决策略,关键连接部位施工质量检测方法,以及检测标准的编制与工程应用情况。

上一条:【预告1126】石基基础材料的化学、微观结构与力学性能的关联研究 下一条:【预告1125】关于探地雷达:一种用于基础设施和环境的通用传感工具的研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