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学土木工程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报告 >> 正文

【预告1209】How to write a SCI paper(如何写SCI论文)

2019年12月06日 17:55 刘兵 点击:[]

讲座主题: How to write a SCI paper(如何写SCI论文)

主讲人:李龙元 普利茅斯大学教授

时间:2019年12月9日 星期一 15:00-16:00

报告地点:宝山校区东区土木楼308室


主讲人简介:

李龙元教授先后在中国获得工程学士(1982)、理学硕士(1984)和博士(1987)学位,是著名力学家钱伟长先生的博士研究生。李龙元教授曾在美国华盛顿大学做博士后(1988-1989)和德国鲁尔大学任博士后研究员(1989-1991);并先后在伦敦大学学院、利物浦大学和英国纽卡斯尔大学任研究员。1996年李龙元教授在英国阿斯顿大学先后担任讲师和高级讲师;2008年进入伯明翰大学任教;2011年在普利茅斯大学任教至今并担任结构工程讲座教授;2017年担任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讲座教授。

李龙元教授主要研究方向为冷弯型钢结构与钢筋混凝土结构的耐久性、新型混凝土材料和混凝土结构的防火安全等。李龙元教授担任Centre for Advanced Engineering Systems and Interactions(CAESI)主任(2012-2017);担任工程学院工程研究协调员(2013至今)。李龙元教授是EPSRC Peer Review College成员;英国工程教授委员会 (EPC) 研究小组委员会成员;“Cement and Concrete Composites (CCC)”, “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Structural Engineering (IJStructE)”, “Applied Mathematics and Mechanics (AMM)”, “Magazine of Concrete Research(MCR)” 和“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Computer Applications in Technology (IJCAT)”等国际期刊的编委。李教授在科研期刊上发表了165篇以上的科技论文。

讲座简介:

SCI全称是Science Citation Index,是美国科学信息研究所( Institute for Scientific Information,简称ISI)出版的一部世界著名的期刊文献检索工具,SCI收录的文献能全面覆盖全世界最重要和最有影响力的研究成果。个人的论文被SCI收录的数量及被引用次数,反映他的研究能力与学术水平。李龙元教授将结合其SCI写作经验与审稿经验,分享在SCI写作过程中的心得和体会。

上一条:【预告1210】复合盾构施工的经验教训 下一条:【预告1209】软土地区地下空间建设新技术研究与实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