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学土木工程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示 >> 正文

关于公布2019-2020学年冬季学期在线教学课程考试安排的通知

2020年03月19日 10:45 刘兵 点击:[]

各学院及相关教学单位:

按照学校在线教学的安排,本学期2974门在线教学课程的期末考试日程分为三类:教师自主安排考、学校统一安排时间线上考试、返校后统一安排时间考试。实验实践等部分课程教学由学校在学生返校后统一安排。

在线教学课程的考试日程安排如下:

1、教师自主安排考:3月23日至3月27日进行。由任课教师根据教学要求,原则上在本学期第十周原上课时间由教师自主安排考试(线上考试或其他方式)。

2、学校统一安排时间线上考试:3月30日至4月3日进行,具体考试时间另行通知。

3、返校后统一安排时间考试:具体考试日程根据学校返校安排另定。

具体课程考试安排见“2019-2020学年冬季学期在线教学课程考试安排表”。

请各学院及时通知相关任课教师及学生。

教务处

2020年3月18日

2019-2020学年冬季学期在线教学课程考试安排表详见网站:http://www.jwc.shu.edu.cn/content.jsp?urltype=news.NewsContentUrl&wbtreeid=1015&wbnewsid=31733

上一条:土木工程系关于开展2019—2020年度上海大学百名优秀团员、 上海大学五四红旗团支部评选的通知 下一条:土木工程系2020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安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