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学土木工程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相关下载 >> 研究生 >> 正文

上海大学毕业生就业推荐表

2019年09月15日 10:36 刘兵 点击:[]

一、就业推荐表的重要性

就业推荐表是求职过程中应届毕业生身份的一个证明,是求职材料的重要组成部分。所填信息需要确保准确,若有虚假将会担负诚信责任。

二、填写规范

1、为了填写规范,根据土木工程专业的特点,制作了本科推荐表的填写模板,供填写时参考,研究生相同部分可以参考此模板。

2、就业推荐表和填写模板见附件,自行打印就业推荐表,正反打印在一张A4纸上。

三、制作流程

1、个人按照规范填写就业推荐表。

2、导师写推荐意见,有困难联系辅导员老师,特别是公司急需就业推荐表时。

3、土木工程系学生到宝山校区东区土木楼321行政办公室敲章,黄瑾老师,66133698。

四、使用建议

就业推荐表敲章的原件一般留作签订就业协议时按签约用人单位要求留存,应聘时部分企业可能需要原件。建议一般要准备2份以上的敲章原件,在拿到自己的推荐表后,多复印几份备用,一般情况下求职时只用复印件。

上一条:就业协议签订及相关法律问题(2020版) 下一条:上海大学毕业生就业导航手册(2020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