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学土木工程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土木工程系2018级研究生临时党支部成立大会顺利举行

2018年09月17日 00:50 刘兵 点击:[]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充分发挥2018级研究生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增强党员之间的凝聚力与战斗力,土木工程系2018级研究生土木工程专业临时党支部及建筑与土木工程专业临时党支部成立大会于2018年9月11日中午12点半在上海大学宝山校区土木楼312会议室联合召开。本次大会由土木工程系研究生党总支副书记罗昊杰主持。

会议伊始,罗昊杰简要介绍了学生临时党支部的基本信息和基本职能。土木工程系2018级土木工程专业研究生共有党员(含预备党员)16人, 2018级建筑与土木工程专业研究生共有党员(含预备党员)16人,分别具备临时党支部成立的基本要求,可成立临时党支部。

说明: http://www.ce.shu.edu.cn/Portals/60/18级研究生临时党支部1.png

紧接着,大会进入到“临时负责人选举”环节。经过自荐、无记名投票选举等方式,选出方贝舒、张莉莉、李海3名同学担任土木工程系2018级土木工程专业临时党支部负责人,朱晨、郝瑞康、滕宇阳3名同学担任土木工程系2018级建筑与土木工程专业临时党支部负责人。希望临时党支部负责人能够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全心全意为大家服务。

说明: http://www.ce.shu.edu.cn/Portals/60/18级研究生临时党支部2.png

接下来,罗昊杰带领大家学习党支部工作制度,如“三会一课”组织生活制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集体领导制度、党内表决制度及民主生活会制度,要求支部党员用实际行动认真践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更加扎实的做好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进一步提高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

最后,在热烈的掌声中,土木工程系2018级研究生临时党支部成立大会圆满结束。希望各位党员以临时党支部成立为良好开端,牢固树立理想信念,发挥支部专业特色,积极打造支部品牌,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文/林姗伊,图/孙欣越)

上一条:土木工程系2018级硕士研究生导师见面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土木工程系与社区学院交流本科人才培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