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学土木工程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报告 >> 正文

【预告1011】三十年与三十分钟----谈基础研究的艰难与简单

2019年10月10日 08:43 时雯 点击:[]

报告题目:三十年与三十分钟----谈基础研究的艰难与简单

报告人:俞茂宏教授(西安交通大学)

报告时间:20191011日星期五10:00-11:30

报告地点:宝山校区东区土木楼404会议室

主讲人简介

俞茂宏教授长期从事材料和结构强度与振动的教学和科研工作,原创性地提出了双剪统一强度理论,获2011年国家自然科学二等奖和2015年何梁何利基金“科学与技术进步奖”。

报告简介

通过介绍提出双剪统一强度理论以及进一步发展的过程,畅谈做创造性研究的心得和体会。

上一条:【预告1022】An Insight to Geomechanical design of Underground Excavations(地下开挖的地质力学设计的见解) 下一条:【预告0917】Ocean Engineering Innovations with Fiber-Reinforced Polymer Composites(复合材料应用与海洋工程创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