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学土木工程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报告 >> 正文

【预告1127】市政交通行业BIM技术发展现状

2019年11月25日 13:14 时雯 点击:[]

报告题目:市政交通行业BIM技术发展现状

报告人:耿媛婧  高级工程师上海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总院(集团)有限公司数字工程设计研究院

报告时间:20191127日星期三9:30Am

报告地点:宝山校区东区土木楼404报告厅

主讲人简介

 

 

耿媛婧,工学与经济学双硕士,高级工程师

耿媛婧,现任上海市政总院数字院技术总监。2007年取得同济大学道路与铁道工程专业工学硕士学位,同年进入上海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总院工作至今。2007年~2015年,主要从事道路工程设计工作,先后担任数个大中型项目的专业负责人和设计负责人;2013年开始进行路桥项目设计阶段BIM技术应用探索,并与Autodesk公司、Dassault公司先后进行项目深度合作。2016年至今,工作重点为市政工程数字化设计技术研究、大型路桥项目BIM技术全生命周期咨询。负责及参与的多个项目在市政交通行业内有较大影响力,参与多部地方BIM标准和4本BIM技术书籍编写工作,对交通行业BIM技术研究、应用及发展有深刻理解及思考。

 

报告简介

本报告围绕BIM技术在市政交通行业的应用情况展开,包括BIM技术基本概念理解、市政交通行业BIM发展现状、市政交通行业BIM典型案例等。报告将结合大量实际项目案例,介绍市政交通行业目前的BIM政策、BIM软件、BIM应用点、BIM与新技术结合等内容,分析BIM技术的应用现状及实际价值,并就本企业的BIM发展情况进行交流分享。

上一条:【预告1203】混凝土和纤维混凝土原位微观XCT实验和断裂损伤细观数值模拟 下一条:【预告1126】石基基础材料的化学、微观结构与力学性能的关联研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