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学土木工程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计算机学院联合办学点第三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仪式

2019年06月21日 15:17 王珮菁 点击:[]

2019年6月21日下午,上海大学党校计算机联合办学培训点第三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仪式于土木楼404举行。土木工程系党委副书记吴铭参加,组织员王珮菁主持,来自土木工程系、计算机学院的七十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结业仪式。

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以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和学院党建工作,对学员进行党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教育,提高学员对党的认识,进一步使学员端正入党动机,加强党性修养,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本次党校培训班历时5周,共设置理论课、小组讨论和实践环节。

理论培训环节中,上海大学上海电影学院党委副书记孙琦琰老师《端正入党动机,争做合格党员》的讲座,教导了在座的各位入党积极分子要弘扬长征精神,牢记历史使命,要端正入党动机,努力加油,争取做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员。土木工程系党委副书记吴铭老师为学员们上了《党章导读》课程,就中国共产党章程历次修改及其中的具体的信息给大家做了十分详细的讲解,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同时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代表中国先进生产力的发展要求,代表中国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代表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党的最高理想和最终目标是实现共产主义。在日常生活中,要做一个爱党、敬党的新时代的大学生,朝着加入中国共产党这个光荣优秀的集体不懈地努力奋斗。

本次培训共有73名结业学员,其中优秀学员8人。在结业仪式上,吴铭向积极分子学员们颁发了结业证书,并寄语学员:希望全体学员能加强自己的主观能动性,以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积极努力,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上一条:土木工程系与南通建筑企业举行产学研合作对接交流会 下一条:开启柔性援疆新模式,上海大学叶志明教授一行受聘喀什大学柔性援疆客座教授

关闭